水公司董座交接 郭俊銘緋聞後首露臉:領每分錢心安理得

▲自來水公司新卸任董事長交接。(圖/記者鄧木卿攝)

▲水公司董事長交接,卸任董事長郭俊銘(左)交給新任魏明谷(右)。(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灣自來水公司26日下午舉行新卸任董事長交接,卸任董事長郭俊銘在一月發生緋聞請辭後首次露臉,他感性的細數2年多的種種政績,他還透露,當初是他主動向總統爭取這職位,而他也每天都非常認真工作,但並不一定會待在辦公室,他領的每分錢都心安理得。

水公司前董事長郭俊銘1月間被媒體跟拍,報載郭坐領高薪,經常在上班時間載人妻上摩鐵、看牙醫、逛花博,消息曝光後,郭火速請辭。

下午交接典禮上,郭俊銘出現時引起一陣騷動,郭在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監交下,將印信交給新董事長魏明谷,現場不少彰化民眾前來觀看。

▲自來水公司新卸任董事長交接。(圖/記者鄧木卿攝)

▲郭俊銘接受同仁獻花。(圖/記者鄧木卿攝)

郭俊銘表示,回首過去17屆歷屆董事長任期,他上任2年多,比第1屆林洋港只少幾天而已,任期算是第5久,他歷任公私職不同職位,他最喜歡的工作就是在水公司。

他一一細數2年多的政績,例如終結10年來累積虧損20億元;在水價是全球第3低之下,漏水率降至15%;去年0206花蓮大地震時,有800多處破管,同仁竟然在短短9天內全部修補完成,日本友人說,這如果發生在日本,也要花上2、3個月時間;去年和前年,全台面臨枯旱期,台中是零停水等等。

▲自來水公司新卸任董事長交接。(圖/記者鄧木卿攝)

▲不少彰化民眾專程來台中觀禮。(圖/記者鄧木卿攝)

郭俊銘透露說,當初是他主動向總統爭取這個位置,而事實證明,他每天都非常認真工作,做得也很有成就感,但不一定每天都待在辦公室,經常半夜還在利用line連絡同仁,他還說,他領的每分錢都領得心安理得,他很喜歡這份工作,如果可以的話,他願意當水公司志工。

魏明谷致詞表示,未來將以持續穩定供水,降低漏水率等目標,和公司同仁努力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