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才說「到此為止」  連署挺英又多2綠委

圖文/鏡週刊

針對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有黨內立委發動挺總統蔡英文連任的連署,截至昨晚已有34位民進黨立委連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下午中常會前特地公開呼籲,請全體黨公職不宜過度表態,「希望所有的集體動作到此為止。」

不過,卓榮泰話說完才1小時左右,下午2時53分,由發起連署的立委陳明文所成立的台灣世代基金會LINE群組又發表最新連署狀況,較昨晚又增加陳素月、蔣絜安2名民進黨立委連署。

目前連署挺蔡英文的立委共36人,包括陳明文、蘇震清、羅致政、莊瑞雄、吳琪銘、陳歐珀、王定宇、蔡易餘、鄭寶清、楊曜、施義芳、蔡培慧、邱泰源、劉櫂豪、吳玉琴、江永昌、郭正亮、管碧玲、黃秀芳、蔡適應、趙天麟、張宏陸、陳靜敏、鄭運鵬、吳焜裕、林岱樺、余宛如、鍾孔炤、李昆澤、蕭美琴、陳曼麗、林靜儀、李麗芬、王榮璋、陳素月、蔣絜安。


更多鏡週刊報導
卓榮泰鬆口初選可能延後 賴清德稱尊重
黨內表態挺英挺賴 卓榮泰:希望到此為止
接見Lamigo桃猿隊讚連霸 小英:經驗我要好好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