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永仁、南山爭后冠 潘文忠現身觀戰力挺:看了很感動

▲▼HBL台北小巨蛋舉行女甲冠軍賽 。(圖/記者崔至雲攝)

▲HBL女甲冠軍賽在台北小巨蛋開打,球員表現出活力、陽光一面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HBL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冠軍賽,教育部長潘文忠在女子組冠軍賽時和總統蔡英文現身球場,一起以行動力挺學生籃球。潘文忠說,球員們在家長陪同下出席,表現出活力、陽光一面,自己看了很感動。

▲▼HBL台北小巨蛋舉行女甲冠軍賽 。(圖/記者崔至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BL女甲冠軍賽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現場湧入許多支持者高喊加油 。(圖/記者崔至雲攝)

蔡英文到場手持「我挺永仁」、「我挺南山」為兩隊一起加油。潘文忠表示,看到HBL女籃冠軍賽全場有好多年輕朋友幫球員加油,尤其兩隊球員全力在球場上奮戰不懈精神,看起來真的非常有活力,並指出,這幾年來高中籃球聯賽持續發展,帶動了很多校園籃球運動,以今年來看就有430幾隊參加。

▲▼總統蔡英文、教育部長潘文忠現身小巨蛋觀看HBL女甲冠軍賽。(圖/教育部提供)

▲總統蔡英文、教育部長潘文忠現身小巨蛋觀看HBL女甲冠軍賽。(圖/教育部提供)

潘文忠指出,在冠軍賽看到許多家長陪著球員出席很感人,因為家長很支持,球員也才能用這麼好的心情去表現,同時讓爸爸、媽媽更了解參加運動的孩子是這麼陽光、青春,自己看了很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