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鶴雙形男襲警! 屈膝下跪「猴子偷桃」…不成改拿藍白拖攻擊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敦化南路巷內出現一位疑似武林份子,在光天化日之下使出虎鶴雙形、蛇拳等昭示,對警察猴子偷桃,這一切過程都被路過民眾拍下,並透露最後這名男子還把腳上的藍白拖當做武器攻擊。

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警察真的很辛苦」,透露在敦化南路後巷,一位平頭男不知道跟警察發生什麼衝突,竟然使出虎鶴雙形、蛇拳等攻擊警察。

▲▼網友拍到用虎鶴雙形攻擊警察的男子。(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拍到用虎鶴雙形攻擊警察的男子。(圖/翻攝爆料公社)

從影片中這名男子不斷揮舞雙手,逼迫警察後退,警察耐著性子勸說停手,但男子完全不理會,甚至還用肘擊來挑釁。

網友透露這名男子「還拿他腳上那雙藍白拖當武器攻擊」,對於這位男子的行為其他人留言說「看來警察遇到人間高手了!」、「看來大人是遇上高手了」、「詠春,我去你的詠春,巴頭甩巴掌」、「這是....遇到x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