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女酒吧遇「16歲嫩男」陷熱戀...斷3年舊愛!同居兩周離奇身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百齡橋下河濱公園昨日發生命案, 25歲魏姓女大生屍體趴在溝渠上,而一旁16歲袁姓少年伴屍整整一夜。據了解,少年疑為魏女的男友,兩人在酒吧認識。魏女在認識小9歲的少年後,和交往3年多的同校男友分手,並在兩周前開始同居。

▲▼百齡橋下,淡大女浮屍。(圖/記者黃彥傑攝)

▲淡江大學女離奇陳屍百齡橋下。(圖/記者黃彥傑攝)

據了解,魏女在松山區一家酒吧工作,而少年就住在酒吧附近,兩人可能因此結識,在此之前,女方有交往3年多的同校男友,認識袁姓少年之後就與前男友分手,兩人在兩個禮拜前於士林大南路附近租屋同居。而魏女的阿姨因擔心姪女安危,也搬到同一棟大樓,她表示,常看到袁姓少年出入,還常有朋友來開趴,音樂響了一整夜,讓她很擔心。

▲▼淡江女大生。(圖/翻攝臉書)

▲淡江女大生。(圖/翻攝臉書)

魏女家境富裕,個性活潑開朗,原先與同學互動良好,不過2年前延畢後少與同學聯絡,交友圈似乎變得較為複雜,於大六上學期休學,這學期才剛復學,不過,她僅在開學第一週到校過,後來都沒有來上課,缺課嚴重。酒吧則表示,魏女昨日還有排班,因此聽到死亡的消息感到非常驚訝。

警方13日晚間前往2人租屋處搜索時查獲搖頭丸、大麻、捲菸器及吸食器物品,目前已將相關證物查扣鑑識,進一步釐清案情。

而袁姓少年國中畢業後就輟學,沒有升學也沒就業,常常在外不回家,連母親也難以掌握其行蹤,目前仍意識不清,還無法做筆錄,警方不排除是吸食毒品所致,後續將報請檢方強制抽血。袁男偵訊時更說詞反覆,先謊稱自己是死者哥哥,後來又說是學弟,但不認識魏女,後來才改口表示兩人是在酒吧認識。

▼女大生最後身影,她與袁姓少年前一晚到超商消費,2人有說有笑。(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百齡橋下浮屍,淡大女學生。(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