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吃11盤壽司」被酸:豬附身嗎? 她霸氣開罵…女路人漲紅臉閉嘴了

「5分鐘吃11盤壽司」被酸:豬附身嗎? 她霸氣開罵…女路人漲紅臉閉嘴了。(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原PO說,被這對情侶破壞心情,「影響我食慾,害我只吃這些就不爽吃。」(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5分鐘吃11盤壽司,被一名女路人酸「有夠會吃…豬附身嗎」,她當場霸氣回擊,讓對方男友示意叫女友閉嘴,「看到對方漲紅了臉,卻不敢再多加反擊的樣子真的很爽。」原PO也透露,平常要吃3、40盤壽司才會飽。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當時坐隔壁的男生一直盯著她吃東西,「然後他的女友一直說一直說『有夠會吃…豬附身嗎』、『天啊…豬哦…』、『餓多久啊』。於是我回應了,『食量像豬總比體型像豬好吧?嘴秋膩』(盯著女生微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生示意叫女友閉嘴」,原PO直呼,「看到對方漲紅了臉,卻不敢再多加反擊的樣子真的很爽。我他O愛吃多少、愛怎麼吃礙到妳膩?要靠北靠母前請先確認音量大小。我看起來沒什麼殺傷力不代表我好欺負,很少對他人身材做出人身攻擊的言論,但要是先找我麻煩,我也不會客氣的,臭八婆。」

▼原PO被酸「豬嗎」當場霸氣反擊,獲得熱烈迴響。(圖/達志/示意圖)

▲大胃王,冰箱,吃東西,肚子餓,宵夜。(圖/達志/示意圖)

原PO表示,被這對情侶破壞心情,「影響我食慾,害我只吃這些就不爽吃,買一碗滷肉飯回家邊吃邊玩PS4去。」有網友認為,女方一定在吃醋;原PO回「其實我有這麼想,是不是因為她男友一直看,所以她不爽了。」還有人好奇原PO要吃幾盤才會飽?她回3、40盤。

其他人留言,「說人家吃多真的很失禮,這男女都一樣,男的一直盯人用餐失禮,女的更糟口出惡言」、「非常好的回答」、「一個人吃過34盤」、「5分鐘吃11盤真的很快」、「對咩,花自己的錢愛怎麼吃就怎麼吃,管很寬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