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理髮妹貼身洗腳+掏耳 「皇帝級享受」300元有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到越南旅遊除了造訪各地景點外,不少觀光客還會體驗當地的「男性理髮」,如果選全套服務就能享受全身按摩、敷臉、洗腳、剪指甲、掏耳朵等等待遇,重點是這種超高規格服務竟然僅要價大約20萬越南盾(約台幣270元),而且每位設計師都是年輕貌美的女性,讓很多男觀光客指定要把理髮排進必去行程。

日本Youtuberはい べチャン先前到越南玩時,發現當地美容行業競爭很激烈,有些店家甚至會在招牌貼上韓文、中文等等語言來招攬遊客。はい べチャン拍攝的這間店主打設計師全是美女,而且服務十分無微不至,椅子全設計成躺椅,下方還有特製的洗腳台,讓顧客可以躺著享受洗腳和按摩服務。

▲▼越南男性理髮店服務超周到,總共300元有找。(圖/翻攝自YouTube/はい べチャン Hi Bechan)

▲美女設計師會細心的幫客人按摩。(圖/翻攝自YouTube/はい べチャン Hi Bechan)

按摩完腿部肌肉後,接著就是洗臉、修鬍子、剪指甲,再用天然黃瓜片敷臉,同時由美女設計師幫忙掏耳朵,整套服務做下來約1.5小時,費用為14萬越南盾,加上5萬至10萬元小費,折合台幣大約250元到310元,竟然只要台幣300元以內就能解決,CP值超高的體驗讓很多外國遊客都爭相朝聖。

網友看完影片都羨慕的留言說,「所以....這就是愛的感覺」、「只要10美元?在丹麥光洗腳和剪指甲就要70美元!」「佩服這位美麗的設計師,她很熱愛自己的工作」、「她們應該得到更好的薪水」、「看完影片後,我開始規劃越南之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