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突PO「畫押聲明稿」!買1.5萬情侶照變16萬 他逆轉道歉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案情峰迴路轉!一名男網友日前與女友到婚紗店拍情侶照,事後卻上網聲稱遭店家強迫推銷,原本1萬5800元的費用硬是變成16萬元,讓他崩潰直呼「根本走不出婚紗店」。不料原po9日再度PO文,劇情卻「峰迴路轉」,讓其他網友紛紛喊「內情不單純」。

▲▼1.5萬情侶照變16萬,男網友PO畫押聲明稿道歉。(圖/翻攝爆料公社)

▲拍1.5萬情侶照變16萬,男網友PO出打字與手寫兩個版本的畫押聲明稿道歉。(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網友7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發文說,日前和女友在嘉義市文化路逛街時看到有婚紗店設攤,決定拍一組情侶照留念。業者表示20張相片+相本開價15800元,他當下認為價格合理,沒想到開始梳化準備後才知道所有化妝品、卸妝、拍婚紗用的隱形內衣都要收取額外費用,總共多出5880元費用,業者也沒事先告知。

他說,更可怕的是拍完照後過幾天他們回到店裡選照片,從300多張篩選到剩100張時,業者開始慫恿他們全包下來,「還不能單買相片,一定要包套做相本,他們根本不打算讓我們選到20張。」

原po表示,店家當時還派出3名業務說服他們,「真的很恐怖,根本無法走出婚紗店。」他表示自己不夠堅持,身上也沒有現金,店家就建議他們申辦分期零利率,沒想到隔天就通過了,卻還是有利息,「結論總開銷高達16萬,我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拍個情侶照演變成婚紗照。」

原po事後也向婚紗店解釋自己的困難,希望對方可以給予方便,讓他購買修片完成的照片就好,不需要製作相簿;對方卻表示銀行已經通過分期,公司無法取消。當時網友紛紛留言替他打抱不平,另有人提醒說,若真的不讓人走出店裡,可選擇報警處理。

不料才隔了2天,原po就再度於「爆料公社」發文說,其實當天整個拍攝過程服務他都很滿意,也對拍攝出來的作品很喜歡,才會自願加購,但卻因「個人因素」無法負擔金額,心情不佳情況下於網路發文宣洩情緒,並作出情緒性、非事實的陳述,對婚紗店商譽造成傷害,因此特別發文道歉澄清。他還強調,「在合約過程中並無任何違法之處,對於整件事情只因個人一時情緒,造成XXX婚紗商譽受損,深感抱歉!」

網友們全都看傻眼,紛紛留言說,「此案不單純」、「峰迴路轉,有什麼隱情嗎?」、「只能說詭異」、「被洗了還要道歉.」、「應該是受到關切」、「真的是很專業」、「好恐怖啊!」

▲▼1.5萬情侶照變16萬,男網友PO畫押聲明稿道歉。(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