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幫改名「Tim Apple」 庫克Twitter幽默反擊但非果粉看不到

▲▼庫克在Twitter上幽默反擊。(圖/翻攝Twitter)

▲庫克在Twitter上幽默反擊。(圖/翻攝Twitter)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6日出席美國勞動力政策顧問委員會會議,美國總統川普和白宮總統顧問伊凡卡川普也有出席,但川普不曉得是有意為之還是一時口誤,竟將庫克改名為提姆蘋果(Tim Apple),而庫克也在Twitter上幽默反擊。

綜合外電報導,其實川普在會議一開始的確是以正確的名字稱呼庫克,但沒過多久就爆出提姆蘋果(Tim Apple)這個有趣的名字,社群媒體上也立刻掀起一波幫企業家名的熱潮,網友紛紛為其他執行長改名,如:比爾「微軟」、艾隆「特斯拉」等。就連安卓作業系統聯合創辦人Rich Miner也主動將自己的Twitter名字改為「Rich #android」。

▲▼安卓作業系統聯合創辦人Rich Miner主動將自己的Twitter名字改為「Rich #android」。(圖/翻攝Twitter)

▲安卓作業系統聯合創辦人Rich Miner主動將自己的Twitter名字改為「Rich #android」。(圖/翻攝Twitter)

其實這已經不是川普第一次「口誤」,他過去也曾幫許多企業執行長「改名」,像是去年3月他才將航太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的執行長休森(Marillyn Hewson)誤稱為「瑪莉琳洛克希德」(Marillyn Lockheed)。沒有人知道川普是口誤,還是刻意將執行長的名字與企業連結起來。

庫克也隨即在Twitter上幽默反擊,將自己Twitter上的名字從「Tim Cook」改成「Tim 蘋果標誌」,而這個標誌僅僅只能在蘋果設備像是iPhone、Mac、iPad上顯示出來,若是使用安卓系統或是Windows系統,將只會看到一個方框。目前尚不知道庫克何時會將名稱改回來。

▼非蘋果設備只會顯示空格。(圖/翻攝Twitter)

▲▼庫克在Twitter上幽默反擊。(圖/翻攝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