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當初國民黨要倒閉一樣! 韓國瑜對DPP喊話:應思考人民要什麼

▲▼ 韓國瑜談民進黨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懇勸民進黨要思考人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正達、賴君欣/高雄報導

本月16日就要舉行立委補選,國民兩黨選得烽火連天,韓國瑜首度談到,目前的民進黨就跟國民黨當初快要「倒閉」一樣,不斷的發錢、不斷的發福利政策,不過民進黨這麼有錢、有權,卻忘了人民想要過好日子,韓懇勸民進黨,不要忘了當初投入選舉的理想,要知道人民要什麼,好好幫人民做事情,這才是獲取選票的不二法門。

韓國瑜表示,現在民進黨的現況就跟國民黨當時差不多,不停用一些討好性、漏斗性的政策來收買人心,其實從2018年九合一選舉中失利後,民進黨應該要好好思考,是不是該「轉型」了,韓看見許多原本支持民進黨的基層大多感到失望,這也代表民進黨喪失了理想,是不是該返璞歸真,回到當初從事政治活動的理想中,苦民所苦,知道人民要什麼,這才是獲得選票最好的方法。

韓國瑜坦言「老百姓已經升級到2.0了」,現在的台灣人民已開眼,不會再聽政黨唬弄是政治人物鬼扯淡,他可感受到九合一大選後民主生態劇烈的改變,可悲的是執政黨沒有想到這點是沒有用的,這樣下來不但無法獲得民心,更無法掌握選票。

不過一談到立委補選,韓國瑜也表示台南的謝龍介,以及三重的鄭世維,均選擇與基層站在一起,像是謝的定位就非常清楚,就是改善農漁民及基層生活,他也相信民眾屆時一定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韓國瑜指出,民進黨前代理主席林右昌的一番話,他說台灣人早就不欠民進黨,所有人都要歸零並好好衝刺,別再把歷史上人民對民進黨的那套放心裡或作為宣傳,那是沒有用的,而且現在的台灣人民也不需要這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