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金二會生變!白宮證實未達成協議 川普記者會提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金二會進入第2天,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原訂中午一同共進午餐,但目前傳出行程變更的消息。根據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的最新說法,川普原訂的會後記者會提前至台灣時間下午3點舉行,目前雙方並沒有達成任何協議。

▲ 目前萬豪酒店記者會現場已開始進行布置。

面對記者提出的《河內宣言》簽署儀式是否照舊進行,桑德斯不願給予正面回應。根據外媒的最新消息,目前川金午餐行程確定取消,而萬豪酒店附近已出現交通管制。

《華盛頓郵報》記者David Nakamura指出,稍早大批媒體記者都在午餐餐廳守候川普與金正恩,現場擺著餐盤和菜單,但雙方代表團都沒有露面。目前白宮媒體記者已上車,準備前往萬豪酒店,「美國總統稍後結束萬豪酒店的記者會之後,預計將搭乘空軍一號離開。」

回顧今上午的會談行程,川普與金正恩台灣時間10時左右開始進行一對一會談,到了10時45分,雙邊擴大會談登場。只不過,雙方原訂午餐行程遲遲未登場,14時傳出午餐取消的消息,而川金2人則在14時24分左右離開大都會酒店。

白宮稍早發出聲明,川普、金正恩進行了多方討論,包括促進無核化以及經濟相關等議題,「但現階段並未達成協議,雙方團隊期待未來繼續進行會談。」

出版:14:03
更新:14:29

►►►不斷更新/「川金二會」今早1:1會談 下午3點5分發表《河內宣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