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角落有…》真實故事

文/Mr.錯別字

這是我小舅子,念國中時遇到的恐怖故事…

▲短篇驚悚小說。(圖/作者提供)
▲你曾經去過,傳說中鬧鬼的教室冒險嗎?(圖/作者提供)

當時我在嘉義OO國中念書,那裡是個鄉下地方,就算放暑假大家也沒地方去,三不五時還是回到空蕩蕩的學校裡面玩。
.
有天下午我騎腳踏車回學校晃,看到一群朋友聚集在廊那邊,雖然不知道他們在幹嘛,但遠遠就可以看到每個人都是一臉驚恐,一問之下才知道,有位「陰陽眼的學長」說我們教室有鬼,聽到當下我只覺得學長在唬爛,直接嗆聲
.
「屁啦!最好有鬼啦,走啊!帶我去看啊。」
.
學長被我這樣一激,帶著我往教室走,其他人通通不敢跟。
.
教室的門上了鎖,學長說鬼就在裡面,他把手往窗戶裡面一指,我則把臉貼在窗戶上,兩隻手掌彎起來靠在太陽穴旁,用力在裡面找,微弱的陽光稍稍照亮教室局部,裡頭安靜的像時間停滯,我從黑板、講台、課桌椅再掃到後走廊,什麼都沒有看到,就在我要開口說根本沒有鬼時…
.
放掃具的角落,出現兩個人影。
.
蹲著的是一個女生,站著的是一個男生,兩個都穿著學校制服,但那個角落堆滿垃圾桶跟掃具,不可能有空間給祂們杵在那,就在我努力找出破綻時男學生發現了我,他突然轉身看著我,下一秒直直往我這飄過來,真的是水平移動。
.
我嚇到不停往後退,男學生就這樣撞上玻璃,瞬間消失。
.
當天晚上就莫名的發高燒,我媽得知後要我去廟裡拜拜,真的就在收完驚喝完符水,燒就退了。
.
學長說,那一男一女是學校之前自殺的學長姊,是情侶嗎?是一起死的嗎?學長並不知道,但常常在學校的各個角落,看到祂們一起出現。
.
.
.
《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