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吵買詭異獅子玩具 老媽驚見「下半身是男人生殖器」

▲小朋友買的獅子玩具讓媽媽很害羞。(圖/翻攝自metro)

▲小朋友買的獅子玩具讓媽媽很害羞。(圖/翻攝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人的童年而言,遊樂園和動物園是絕對要在回憶裡的遊玩地點,更別說到任何動物都可能成為孩子的「玩伴」,不管是到紀念品店或超市中購買一些「家裡還沒有的」回家,但日前國外一位孩子跟著媽媽到超市時,在紀念品店挑到一隻獅子玩偶,卻讓準備要結帳的媽媽無比尷尬,因為這隻獅子的下半身,竟然出現像是人類生殖器的東西。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33歲的媽媽坦雅(Tanya Husnu)已經是五個孩子的母親,日前帶著孩子們超市K-Mart準備買要帶去動物園玩的動物玩具。其中三個孩子分別開心地挑選自己想要的,突然女兒拿起手上的一隻獅子玩偶,大喊「媽媽你看,這獅子有威利(人類生殖器的代稱)。」

坦雅當場感到相當尷尬,於是上前拿起獅子仔細端倪,才發現竟然在獅子的尾部,出現一個「男性生殖器官的東西」接著一家人就哈哈大笑,她表示:「家裡有五個孩子可以說是各式各樣的玩具都有,但是從沒看過這種愚蠢的東西。甚至這樣的玩具根本不該給孩子玩。」

直到坦雅帶著孩子到動物園時,小朋友仍朝著獅子大喊「威利!」讓她無奈分享給網友,「雖然是由父母來決定如何告訴孩子『大人的東西』,但在這樣的情況下還是要趕緊機會教育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