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枋山警撿到皮包打電話連絡 失主「以為詐騙」打3天才接

▲枋警撿到皮包連絡失主 以為詐騙打3天才接▼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枋寮警分局枋山派出所員警連絡3天,才連絡上陳姓失主將皮包領回。(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枋寮警分局枋山派出員警,執勤時撿獲一只皮包,多次連絡失去,手機均沒有回應,經3天鍥而不捨地一再連繫,對方終於接電話,順利通知他領回皮包,員警鍥而不捨服務精神,讓他很感動。

枋寮分局枋山分駐所所長李天寶、警員陳俊良在春節連假期間執勤時,在枋山鄉一處超商內發現民眾遺失一只皮夾,發現皮包內內有數千元現金及多張金融卡、提款卡、禮卷及個人證件。

立即依相關資料查得陳姓失主的聯絡電話,員警本以為應該可以很快順利通知他前來領取,不料,手機一直無人接聽,員警很納悶,認為失主遺失皮包,內心一定很著急,就繼續撥打電話,經過3天的努力,終於聯繫上陳姓失主。

一問之下才知道,由於現在詐騙電話很多,失主看到是陌生電話都不願接聽。失表說,當時過年與家人出遊,行經枋山鄉超商休息,不小心粗心而遺失皮夾,好在遇到熱心、正直的警察,才可以順利的找回,對警察主動服務熱誠相當感謝。

枋寮分局長蔡進明表示,枋山所員警耐心聯繫失主的態度及熱心服務的精神,深獲失主肯定及讚許,值得同仁學習,展現「人民保母」的溫馨助人正面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