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財務課長遭罵不爽 離職前竟刪除30筆客戶訂單資料

▲桃園檢方依破壞電磁紀錄罪嫌將刪資料的女課長起訴。(圖/資料照片)

▲桃園檢方依破壞電磁紀錄罪嫌將刪資料的女課長起訴。(圖/資料照片)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家公司51歲江姓女財務課長因遭總經理責罵,氣憤之餘竟在離開公司前10分鐘竟將公務電腦內包括客戶訂單、股權轉讓內容、客戶銷貨明細等約30筆的公司財務資料全部刪除,桃園地檢署19日依破壞電磁紀錄罪嫌將她起訴。

起訴書指出,擔任財務課長的江姓女子因與陳姓女總經理相處不睦,2017年7月間在公司遭陳女責罵後,當著同事的面說她不幹了,然後把鑰匙丟在辦工桌上,不久後就離開公司。

事後公司發現她所保管、存在公務電腦內的包括客戶訂單、股權轉讓內容、客戶銷貨明細等約30筆的公司業務文件資料全部遭到刪除,根本無法恢復使用,對江女提出告訴。

江女辯稱,這些檔案都還留在她的公務電腦內,也有以電子信箱寄備份資料給其他同事,不過公司在她的公務電腦內未發現、同事們也稱她寄的只是片段,無法完整拚湊出來等,桃園地檢署未採信她的說法,依破壞電磁紀錄罪嫌將她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