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花3萬買Dior鞋穿3天就破洞! 專櫃:沒有技術可修

▲▼寧波女花3萬買dior鞋穿3天就破了。(圖/翻攝自Dior)

▲毛小姐聽朋友推薦這雙鞋很好穿,但才穿3天就壞了。(圖/翻攝自Dior)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寧波有位毛姓小姐去年11月花7500元人民幣(約台幣3.4萬元)買了一雙Dior「黑色浮紋緹花芭蕾舞鞋」,但才穿3天就發現鞋頭出現明顯破損,她拿到專櫃修理等了將近3個月,店員最後卻告訴她「目前中國沒有相關技術能修理這款鞋」,令她相當錯愕又無奈。

▲▼寧波女花3萬買dior鞋穿3天就破了。(圖/翻攝自環球網)

▲毛小姐聲稱,完全沒撞到,鞋面卻出現明顯破損。(圖/翻攝自環球網)

據《寧波晚報》報導,毛小姐表示,當初聽朋友說這雙鞋穿起來很舒服,平時走路或逛街都很適合,於是她去年就到專櫃購買,想不到要價不斐的鞋子竟然這麼脆弱,3天後鞋面就破了一大塊,而且「我們上班都在舖有地板的辦公室,也沒激烈運動」,鞋子是不明原因就損壞了。

▲▼寧波女花3萬買dior鞋穿3天就破了。(圖/翻攝自環球網)

▲當天在Dior的消費紀錄,9500元人民幣還包含2000元的其他商品。(圖/翻攝自環球網)

她當時就把鞋子拿去專櫃要求修理或退換,店員回應,這種情況要向總公司回報,因為他們無法判定是什麼原因造成鞋面受損。毛小姐透露,她年底太過忙碌就將此事忘記了,直到過年期間才猛然想起,已過了3個月,但專櫃依舊沒給出一個說法,刻意把問題一拖再拖。

毛小姐說,自己原本是那家店的常客,和店員也都很熟了,但這件事過後對方的態度變得很冷淡,她如果沒去問,店家也就不主動聯繫,讓她覺得被敷衍。

後來銷售顧問表示,這種鞋面的破損國內無法修復,因為「沒有這種技術」,而且也不排除是毛小姐穿著時不小心用壞了,所以在上海總部鑑定完以前,店家無法採取其他補償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