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mini將問世?外國網站爆蘋果3月將有發表會

▲▼iPad min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舊款iPad min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AirPods 2、iPad mini 5和Airpower真的要來了嗎?國外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引述希臘網站iPhonehellas的訊息指出,今年3月蘋果將舉辦發表會,且3月22日就會開放新品預購,一周後就能到店內取貨

希臘網站iPhonehellas引述中國大陸供應鏈廠商說法表示,蘋果可能會在3月22日當日或是3月12日至3月16日這個區間舉辦發表會,這個時間點與過去蘋果舉辦春季發表會的時間點接近,但由於該網站過去並無顯著的爆料經驗,因此消息正確性仍有待檢驗。

近期有關iPad mini 5的消息一直吵得沸沸揚揚,目前外界普遍認為iPad mini 5與舊款的iPad mini在外觀上應該會大同小異,一樣會配有Touch ID、Lightning接孔以及3.5mm耳機孔,螢幕尺寸一樣會維持在7.9吋,至於外界期待的Face ID和USB Type-C接孔恐怕與這次的新iPad mini無緣。至於晶片方面,iPad mini 5可望升級至A10 Fusion 晶片(與 iPhone 7、6代 iPad相同)或是A10X 晶片(與舊款iPad Pro相同)。

另外AirPods 2和無線充電版AirPower也是果粉們滿心期待的產品。AirPods 2方面,國科技網站《MySmartPrice》指出,這次有望導入最新的塗層技術,增加抓耳力,也將配有新的傳感器,讓AirPods 2可以實現健康監測功能,例如心率監測。無線充電板AirPower則傳出蘋果已經開始拍攝相關電視廣告,代表離上市又更進一步。

▼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