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搭霸王車還借錢落跑 詐欺男靠「餅乾禮盒」讓運將上當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計程車運將1月22日載到巫姓男子,巫男要他前往三重的中正南路,聲稱要去找朋友拿東西,還向他借了2300元,並留下一盒餅乾禮盒來取信運將,不料運將等了半天卻沒看到巫男身影,氣得向派出所提告詐欺,警方獲報後已經組成專案小組偵辦當中。

▲▼巫姓男子留下餅乾禮盒並向運將借完錢後落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巫姓男子留下餅乾禮盒並向運將借完錢後落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當天下午5時許陳姓運將在新莊區迴龍捷運站一帶排班時,遇到巫男搭乘計程車,並表示要前往台北市跟朋友聚餐,但得先前往三重找朋友拿東西,等到到了三重中正南路後,巫男請運將在原地等待,便下車走入巷內,還留下一盒餅乾禮盒給司機,巫男在巷子繞了一圈後,又走回計程車處,向司機借錢後便消失在街頭。

陳姓司機在現場等候約莫15分鐘,均不見巫男身影。陳姓司機這時才確認受騙,立即向鄰近的大同派出所報案對巫男提出詐欺告訴。本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偵辦,目前已確認巫姓男子身分,將通知巫男前來釐清案情。

【更多新聞】

►少年醉後遭性侵 菊花被塞牙刷和眼藥水瓶

►台南私娼寮情殺案 勒死女老闆「坐等5小時」男報案自首

►法官怒了!重懲山老鼠 判刑外加罰款1億53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