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板橋公寓半夜「氣爆」陽台炸爛!5人送醫 網嚇醒:臉都是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430巷一處公寓5樓,9日凌晨2點多突然發出一陣巨響,鄰居睡夢中被巨大爆炸聲嚇醒,趕緊出門查看,竟然看到5樓宛如被轟炸過,現場滿目瘡痍。消防隊獲報立刻到達現場搶救,據了解,5樓住戶一度受困,警消趕緊將屋內3人救出,最後有5位民眾被送往亞東醫院急救,目前詳細原因有待調查。

▲▼板橋新海路公寓發生氣爆5人送醫(圖/翻攝爆料公社)

▲板橋新海路公寓發生氣爆5人送醫(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板橋新海路公寓發生氣爆5人送醫(圖/翻攝爆料公社)

一位網友將現場照片po上「爆料公社」寫道,「希望平安!要行經新海路的朋友,#請依照警方的引導路線走,感謝大家!#大半夜的警消救護人員辛苦了」,不少網友看了嚇到,紛紛表示「太可怕了」、「好嚴重……願平安」、「超大聲」、「住上下隔壁樓的應該超驚嚇了」、「天啊好嚴重喔!」、「我家玻璃門震動超大嚇死,安撫小孩中」、「超恐怖,嚇醒」、「難怪剛消防車聲音一直來」。

▲▼板橋新海路公寓發生氣爆5人送醫(圖/翻攝爆料公社)

還有附近網友嚇得說,「02:20聽到聲響,02:22四台消防車四台救護車就到了,02:25拉封鎖線,02:42救出第一位女傷者出來,沒有明顯外傷,02:45第二位男傷者救出,面部出血,這時候現場超過10台消防車、6台救護車。」

►►►快訊/板橋半夜大氣爆5傷!鄰嚇慘「我家東西全飛」 1女疑坦承鬧自殺

▲▼板橋新海路公寓發生氣爆5人送醫(圖/翻攝爆料公社)

邱子玹/賴信亨/余政喜 在 爆廢公社 發文 板橋新海路430巷裡面發生氣爆⋯⋯希望平安! 要行經新海路的朋友,#請依照警方的引導路線走,感謝大家! #大半夜的警消救護人員辛苦了

爆料公社發佈於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