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專屬女性的「五種性感瞬間」 男生最愛頭髮凌亂、彎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有些不經意的小動作,看在男生眼裡卻是最吸引人的!正妹網紅壽司張佳瑩透過影片分享,讓大家了解哪五種行為是女生專屬的性感瞬間,看似平常的舉動,但卻又深深吸引男生的目光。異性話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贊同「我喜歡扎馬尾的瞬間」、「撿東西也算是一種性感吧」,還有人突破盲點表示「人正...什麼都正啊」。

▲五種專屬女性的性感瞬間。(圖/壽司張佳瑩授權使用)

▲女生哪一瞬間你覺得最性感呢?(圖/壽司張佳瑩授權使用,下同)

影片中整理出只有女性專屬的性感時刻,像是在「躺床」和「襪子破掉」的時候,女生因為穿著清涼,不經意就會顯露出好身材,有種若隱若現的小性感,讓人忍不住心癢癢呀~有時也會因為流汗而順勢撥弄頭髮,「頭髮凌亂」的瞬間也好像對男性有種特別的魅力;但「這些瞬間」若是發生在男性身上,只會覺得好不舒服啊...。

▲五種專屬女性的性感瞬間。(圖/壽司張佳瑩授權使用)

▲頭髮凌亂真的有種特別的魅力呀~模糊也是一種美~

還有像是女生在「伸懶腰」和「彎腰」的同時,因為伸展擺動身體,會不小心露出微微的身材曲線,一點不經意的小舉動都很吸引人,還會讓男性愛看到不要不要的。所以說,所謂的性感不一定是要穿得很低胸、穿極短熱褲,或是大開M字腿才夠辣,反而是這種若有似無的一瞬間,才最能夠抓住男生的心。

貼近生活的話題引起許多人共鳴 「穿鞋和彎腰很性感」,也有網友戳破一切「根本就是身材和臉的問題」、 「不~首先你要有顏質,沒有顏質的話要有身材,沒有的話...就沒有性感了QQ」。說穿了男生就是視覺性的動物,喜歡欣賞美的事物、好的事物啊~~

▼彎腰撿東西很容易展現出身材的曲線呀>///<。
 ▲五種專屬女性的性感瞬間。(圖/壽司張佳瑩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