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普證實了!二次川金會2月27日、28日越南登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媒Politico稍早披露二次川金會的消息後,美國總統川普已在國情咨文演說時親口證實,他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於27日及28日在越南進行會晤。只不過,屆時會由越南哪座城市來舉行峰會,仍有待雙方政府正式對外公布。

▲▼ 川金會/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朝中社)

川普提到,北韓迄今已有15個月沒有試射飛彈,沒有進行核試驗,也已經讓人質重返美國,未來雙方將持續致力於推動朝鮮半島和平,他和金正恩的關係很好,但目前仍有許多工作需要處理,「如果不是我選上美國總統,我覺得我們現在早就和北韓開戰了。」

根據稍早消息,美國務院北韓政策代表畢根(Stephen Biegun)會在6日起程前往平壤,與北韓官員Kim Hyok-chol會面,為二次川金會做準備。聲明指出,雙方將會推進川普與金正恩去年在新加坡所做出的承諾,也就是全面無核化、改善雙邊關係,以及打造朝鮮半島的和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