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柯文哲 陳佩琪結婚第一天開始就知道他「很奇怪」

陳佩琪、柯文哲親嘴照。(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柯文哲夫婦結婚照。(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不是溫良恭儉讓那一類型的官夫人,別人笑她太強勢,她笑別人看不穿。面對枕邊人從醫生轉行成市長,陳佩琪她2014年曾在臉書大談兩人相識過程與婚姻生活的點點滴滴,她更直言早在結婚第一天,就知道柯文哲「很奇怪」。

陳佩琪表示,與柯文哲是因「媒妁之言」結婚,或許當時都不是對方的最愛,只是沒得選擇中的選擇,但引述先生的口頭禪「當下找不到更好的方法, 眼前的這個方法就是目前最好的方法」。

陳佩琪指出,2014年市長就職日當天,柯文哲一下車,快步往前走,她雖加快腳步,但始終落後在後面一大段,也讓隨扈的維安範圍拉得很長,後來經隨扈提醒,柯文哲終於停下腳步等她,當下柯文哲小聲地向她解釋,原來他一緊張,腳步就越來越快。

▲▼柯文哲與陳佩琪。(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2018柯文哲勝選之夜。(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認為,柯文哲就職市長,照理來說,他最大,理當走在最前面,但柯文哲仍貼心地要陳佩琪走在前面,這樣才不會又緊張到忘了等她, 當時她告訴丈夫因為不習慣穿高跟鞋,所以才走這麼慢,要丈夫繼續走自己的的,不用擔心她,但柯文哲還是很貼心的要她先上手扶梯,自己則緊跟在後。

陳佩琪提及,媒體記者最愛問,「你跟先生曾為什事吵過架」,這讓她想到,柯文哲有一次在市府大廳上演不等老婆的橋段,其實早在兩人結婚時的婚宴上就上演過一次, 因此,往後無論當下自己心中有多委屈,她絕不會講出「奇怪ㄟ你...」這種話,「因為我從結婚的第一天開始就知道他很『奇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