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援簽6億約…前鋒搭小飛機突消失!警:「失事墜海」機率高

▲28歲阿根廷前鋒薩拉(Emiliano Sala)。(圖/路透社)

▲28歲阿根廷前鋒薩拉(Emiliano Sala)。(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警方22日確認,才剛宣布加盟「加的夫城足球俱樂部」(Cardiff City Football Club)的28歲阿根廷前鋒薩拉(Emiliano Sala),搭乘的輕型飛機消失在英吉利海峽,當局正在搜尋飛機的位置和地點,可能已經墜毀。

根據英國、法國警方消息,一架由法國南特飛往英國卡迪夫的小型飛機在21日晚上8時許突然失去聯絡,最後地點在英吉利海峽的小島附近,很有可能是飛行途中失事墜海,該失蹤地點並非英國管轄範圍。

薩拉搭乘的飛機上搭乘了至少有2名乘客,其中一名就是薩拉。他出生於阿根廷,效力於法國南特隊(Nanates),19日與「加的夫城足球俱樂部」簽了3年半合約,簽約金高達1700萬歐元(約新台幣6億元)。

警方表示,薩拉搭乘的飛機飛往卡地夫時,在根西島(Guernsey)以北約20公里處,隨即就消失在雷達上。目前已經派出船隻和直升機,搜尋了數小時仍未找到兩人,尚不清楚他是否生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