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養豬男「拎便當上工」轉頭1秒被撞飛亡!心酸身世曝 23歲女哭:對不起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一名陳姓男子拎著便當要前往養豬場上工,卻被一輛保全車和一輛轎車的車禍掃進水溝,全身多處骨折、血胸送醫不治。死者家屬說,陳男命運多舛,從小父母離異、父親早逝,由阿嬤賣菜養大,阿嬤去年過世後隻身一人。肇事的23歲女駕駛痛哭向家屬道歉,「嗚嗚,對不起…」。

芳苑警分局表示,車禍發生在18日下午1時15分,當時23歲許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沿小西路由東往西,行駛至交岔路口時,與沿三成路由北往南直行、由24歲賴姓男子駕駛的保全車發生碰撞,她的轎車因衝撞失控,再撞到行走小西路上的陳男(35歲)。根據許女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陳男聽到「碰」的撞擊聲回頭,下一秒就被轎車撞飛。

彰化芳苑鄉18日發生保全車與自小客車擦撞,波及路肩行走的路人死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男拎便當要上工,結果被撞飛掉進水溝不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被撞的陳男掉入水溝內,警消人員搶救。(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男遭撞後跌入一旁約80公分深的排水溝,當下還有意識不斷哀嚎,但因全身多處骨折、氣血胸,傷勢嚴重,經送二林基督教醫院再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不治;另外,賴男與許女分別受到輕傷。這起車禍造成1死2傷,自小客車右邊車門和車尾凹陷,保全車也撞到側翻90度。

死者家屬說,陳姓男子命運多舛,從小父母離異由父親扶養,但父親早逝由阿嬤賣菜養大,念書時也會幫忙阿嬤收攤,十分孝順;阿嬤去年罹癌過世,他兩個月前才特別從雲林到彰化學養豬技術。死者堂妹說,「我哥他很孝順,不會麻煩我們,阿嬤那邊的事其實他都自己來,很單純啦,跟阿嬤就相依為命。」

未料,陳男上工前遭遇死劫。養豬場人員表示,他要過馬路上班,就剛好被撞上。親友見到肇事女駕駛難過地說,「撞到妳知道嗎,整個四肢都…」;女駕駛則痛哭「嗚嗚,對不起…」至於車禍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彰化芳苑鄉18日發生保全車與自小客車擦撞,波及路肩行走的路人死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許女駕駛的自小客車右邊車門和車尾凹陷。

▲彰化芳苑鄉18日發生保全車與自小客車擦撞,波及路肩行走的路人死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保全車撞到側翻90度。

▲彰化芳苑鄉18日發生保全車與自小客車擦撞,波及路肩行走的路人死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