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巴士山路相撞!高速又逆向車頭全毀 釀22死37傷

▲▼南美洲玻利維亞發生嚴重車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玻利維亞發生嚴重車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南美洲玻利維亞在當地時間19日下午發生嚴重的車禍,兩輛巴士在山區路段對撞,目前共造成22人死亡,37人受傷,且許多人傷勢嚴重。當地市長指出,死傷人數還有可能再增加,玻利維亞境內高地、山路相當多,因此這類的車禍時常發生。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玻利維亞的小鎮查亞帕塔(Challapata),距離政府所在地拉巴斯(La Paz)大約250公里。警方表示,事故發生連接奧魯洛(Oruro)和波托西(Potosi)兩座城市的道路上,由於這兩地都是在高海拔地區,連接的公路也多是蜿蜒的山路,其中一輛巴士疑似超速,另一輛則是開到了對向車道,才導致意外發生,

肇事的巴士車頭全毀,玻璃破碎掉滿地,警方提到,目前造成22人死亡,37人受傷。現場受傷的乘客中,有許多人傷勢嚴重,立即被送往最近的醫院。查亞帕塔的市長費力西亞諾(Martin Feliciano)提到,死亡人數很可能會再增加。

警方目前表示,詳細調查後會再提供更多細節。由於玻利維亞幾乎整個國家都位於安地斯山脈的高原上,境內多是狹窄的山路和高地,有時候山路就建在懸崖的旁邊,因此這類的巴士車禍很常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