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台東美術館兒童公園小象小豬遭「斷手斷鼻」 小朋友心碎

▲▼台東美術館兒童公園內裝置藝術遭人無故破壞。(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台東美術館兒童公園內裝置藝術遭人無故破壞。(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府近日接獲民眾舉報,位在台東美術館兒童公園內裝置藝術遭人無故破壞,可愛的大象童趣裝置藝術,被斷手斷鼻,模樣十分悽慘,由於被破壞的物品屬於公物,破壞地點屬於公共空間,修復的金額也需由公帑支出,縣府呼籲切勿蓄意破壞公物,以身試法。

有著巨大生日蛋糕裝置藝術,因而被稱為蛋糕公園的台東美術館兒童公園是小朋友的最愛,園區作品由賴馬藝術家以玻璃纖維、水泥、黏土等創作,主要是以《愛哭公主》、《生氣王子》、《早起的一天》這3本繪本中的人物作為主角,讓虛擬的故事走出書本成為實體的塑像,未料這些裝置藝術竟慘遭毒手。

在公園入口,可愛的玩偶裝置藝術已被圍起,只見豬小弟玩偶遭到「斷手」;小象長長的鼻子則是整個被「斷鼻」,景象「觸目驚心」讓不少小朋友心碎,家長也大罵惡劣!甚麼人那麼沒品,連如此可愛的裝置藝術都下毒手。

台東縣府也呼籲民眾,定要愛惜公物,否則被一再地被破壞,未來會考慮加裝監視器,台東縣府也將究責並依法求償。請民眾共同維護公共空間,切莫蓄意破壞公物,以身試法。

【還有其他新聞】

玉山父子斷崖「女遊客墜百米山谷」 頭骨碎裂身亡

綠島浮潛教練深夜溺水 黑鷹直升機吊掛救援

▲▼台東美術館兒童公園內裝置藝術遭人無故破壞。(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