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商品名硬扯搭韓流 網酸:韓國瑜也墊這一片?!

賣家網拍商品拿「韓國瑜」名字行銷(圖/翻攝自Yahoo奇摩拍賣)

▲網拍賣家把握韓流商機,商品硬要和「韓國瑜」沾上邊。(圖/翻攝自Yahoo奇摩拍賣)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至今,韓流效應持續延燒,也帶來熱絡的周邊商機,許多與韓國瑜有關的商品,例如印上Q版肖像,吸引一票韓粉爭相搶購,而這股買氣在網拍也很熱,賣家把握這波賺錢機會,除了上架拍賣就職紀念郵票、國旗圍巾,現在竟然連賣衛生棉也要與「韓國瑜當選」扯上關係,讓網友看了覺得莫名奇妙,酸說「難道韓國瑜也墊這一片?」

到拍賣網站輸入「韓國瑜」三個字,不論奇摩或蝦皮,都能搜到數量不算少的相關商品,包括官方發行的選前募款小物、就職紀念品、一卡通等之外,還有韓總Q版玩偶、韓國瑜直播同款柴犬娃娃,韓流商機未見削弱,不過有網友進一步搜尋後,發現有些商品名稱硬是要扯上關係,像是「韓國瑜也會愛的國旗大書包」,另外還有零錢包、手錶、手鍊、手機殼以及男女童內褲,也都拿「韓國瑜」3個字來做行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賣家網拍商品拿「韓國瑜」名字行銷(圖/翻攝自Yahoo奇摩拍賣)

賣家網拍商品拿「韓國瑜」名字行銷(圖/翻攝自Yahoo奇摩拍賣)

▲連賣兒童內褲、衛生棉都能慶祝韓國瑜當選。(圖/翻攝自Yahoo奇摩拍賣)

其中最讓網友感到匪夷所思的是,一位高雄賣家販售知名品牌夜用衛生棉,產品名卻很突兀的寫上「韓國瑜當選 純肌安睡褲 S-M/M-L 夜用聖誕節交換禮物」,雖然這樣的做法成功吸引目光,網友也不免直批實在太瞎了。而賣家想盡各種方法增加商品被搜尋率,提高曝光機會,無非也是希望能把商品賣出去,錢賺進來發大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