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4歲羞澀女特警爆紅 萌回記者:我不知道耶,這是我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甘孜康定市一位24歲值勤美女特警近日在網上突然爆紅,對於網路上瘋傳的照片她並不知情,羞澀懵然的回答,「我不知道耶,是我的照片嗎?」她也說,剛開始入隊的時候,跑個5公里都覺得「好累呀」,後來才漸漸地習慣軍中的訓練生活。

▼可愛羞澀的美女特警。(圖/梨視頻,下同)

▲▼可愛羞澀的美女特警。(圖/梨視頻)

據《梨視頻》報導,這位美女特警的本名叫做妹妹,雖然穿著一身正氣凜然的軍裝,但還是能從臉上看出她羞澀的女性之美。對於為什麼會想從軍這件問題,妹妹回答,高中那年,她看到當地的甘孜特警從面前走過,覺得很威武、很霸氣,從那時開始就想當特警。

▲▼可愛羞澀的美女特警。(圖/梨視頻)

妹妹也說,「我們訓練的內容跟男生都是一樣的」,常常一個月都不能好好地去逛一次街;而且剛開始的時候很不適應軍裝,總會想穿著自己在外面的衣服,到處去逛一下,還會很羨慕別人飄逸的長髮。

不過入隊一段時間後,妹妹也慢慢的適應軍中生活,後來在訓練中跑個20公里都覺得很正常、不會累,並漸漸地開始接受自己比較嚴肅的軍裝穿著,也愛上了自己這一頭俏麗短髮。

▲▼可愛羞澀的美女特警。(圖/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