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童未入學母驚爆「埋公墓」 躲媒體凌晨4點至派出所報到

▲▼失蹤的男童母親,每日要到這裡報到,而今日卻疑似為了躲避媒體鏡頭提早在凌晨4時許報到。(圖/記者趙永博攝)

▲失蹤的男童母親,每日要到這裡報到,而今日卻疑似為了躲避媒體鏡頭提早在凌晨4時許報到。(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男性屆齡學童,2017年遭教育局通報警方協尋,但男童母親疑似情緒不穩,當時聲稱兒子給別人了。直到2018年,男童的外公到派出所怒告女兒遺棄孫子,其母卻遲遲未到案說明,遭警持拘票逮捕,才驚爆「小孩1歲多生病死亡已把他埋了」,檢方訊後將男童母親以4萬元交保,並責付給男童外公,且每天要至派出所報到簽名。

事件在媒體曝光後,6日清晨就有媒體在派出所門口守候,但男童母親疑似為了閃避鏡頭,在6日凌晨4時許,提早到轄區派出所簽到後離去。據了解,這名男童母親留著一頭短髮,身材瘦高,每日早上固定會到派出所報到,已經持續了半個月。

知情人士透露,5日上午約8時許報到的男童母親,可能是因為案件在新聞曝光後,才會刻意選在清晨時分避開鏡頭,到轄區派出所報到。轄區警方表示,由於該案屬於高敏感度案件,對於案情的詳細內容,皆不方便透露。

而北市教育局5日早已證實,2017年在士林區有名廖姓屆齡男童遭到通報未入學,校方人員向區公所提報,但仍找不到男童下落。直到最近警方受理遺棄罪,才讓男童生母到案說明,不料男童母親向警方供稱「兒子已過世埋在公墓」。

警方表示,生母精神狀態不穩定,說話顛三倒四,一下說埋在動物園後山,等警方搜遍附近,她才又改口,好像是在新店的山區,令人摸不著頭緒,導致檢警目前還無從開挖,只能等生母自己說清楚。

警方說明,幼童戶籍掛在外公家中,教育局發現小朋友已達就學年齡,卻遲遲未就學,因此派員到其家中訪視。外公向教育局人員說明,只有在孫子1歲多的時後見過一面,後來詢問女兒都未獲得正面回覆,讓他十分納悶。

【相關新聞】

愛孫不見外公怒告女兒遺棄 女驚爆7年前公墓棄屍親兒

影/驚!7歲童離奇失蹤  母驚爆:早就病死!埋屍在動物園後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