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追追追》收攤!選後政論節目變天 安幼琪含淚告別

▲▼新聞追追追確定收攤。(圖翻攝自安幼琪臉書)

▲張啟楷(右)與安幼琪(左)主持的《新聞追追追》,昨晚播出最後一集。(圖翻攝自安幼琪臉書)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隨著九合一大選落幕,政論節目也面臨大洗牌,先前傳出《年代向錢看》主持人陳凝觀將到壹電是另起爐灶,因此之後年代恐只獨留謝震武坐鎮主持;《年代非常道》2018年底畫下句號,主持人大道奈緒在臉書透露,未來的時段會改成整點新聞;至於《新聞追追追》則在4日晚間播出最後一集。

《新聞追追追》昨晚播出最後一集後確定熄燈,安幼琪也在臉書上悲傷寫道,「其實最近一直不想去面對這件事;但…這一天終要到來…今天是《新聞追追追》的最後一集了,感謝啟楷哥七年來的照顧;看到這些照片時,竟然一切都已經成為追憶了…我又鼻酸了…」,並在下面標記節目搭擋張啟楷、追追追團隊、吳宣儀、吳郁蕙等人,字句間相當不捨。

對此,網友紛紛難過留言,「 青山常在~綠水長流,鼓掌…加油。」、「 一直都是忠實觀眾呢!只是選舉完就沒有看任何一個政論節目了!沒想到要停播了⋯」、「 天下無不散筵席,最佳拍檔有目共睹」、「怎捨得灬⋯⋯希望很快再見到妳」、「好可惜,難得的一個優質政論節目。美麗的主持人和張啟楷會讓人感到不捨」、「很喜歡幼琪主播主持時率性的提問,以及開朗的笑聲,好像很習慣了」。

另一位主持人張啟楷同樣在臉書發文,「今晚錄了追追追最後一集,很謝謝大家七年多來的支持與陪伴。從2011年五月開播,七年七個多月,連國定假日、颱風地震都沒休息,身體有點吃不消,是需要好好休息、充電了。要先旅行、看看老朋友特別是長輩、看書看電影、泡湯、健康檢查,過段時間再跟大家見面了。」網友們也在留言處鼓勵,期待能很快再見面。

不少政論節目紛紛陣亡,先前也爆出陳斐娟合約將到期,改由鄭弘儀取代入主三立《54新觀點》,他也順勢掰了原本三立iNEWS的《鄭知道了》,鄭弘儀一集主持酬勞5萬,比陳斐娟整整高出2萬元,而三立的目的就是希望希望能重振當年《大話新聞》的風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