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甜甜圈貨車被燒毀 美國警察掩面哀悼失去「社區夥伴」

▲▼員警對於甜甜圈貨車燒毀感到不捨。(圖/攝自twitter/Lexington Police)

▲員警對於甜甜圈貨車燒毀感到不捨。(圖/攝自twitter/Lexington Pol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電影中都能看到警察人手一個甜甜圈,這種高熱量甜食好吃又便於食用,成為員警們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所以當肯塔基州列克星頓(Lexington)一輛甜甜圈貨車在去年12月31日著火,使得許多甜甜圈遭燒毀時,列克星頓警局便在推特PO文表示哀悼,並上傳3名警察站在貨車前,掩面表現出傷痛的樣子。

據TIME報導,載有知名品牌Krispy Kreme甜甜圈的貨車,去年12月31日在列克星頓路上發生火燒車事故,火勢雖然在當下迅速撲滅且無人傷亡,但卡車運載的甜甜圈全燒毀了。

▲列剋星敦警局的員警相當喜愛Krispy Kreme甜甜圈。(圖/攝自twitter/Lexington Police)

▲列剋星敦警局的員警相當喜愛Krispy Kreme甜甜圈。(圖/攝自twitter/Lexington Police

由於列剋星敦警察局的警察相當喜歡吃甜甜圈,於是3名員警在貨車前拍下傷痛的表情,並發布在推特上寫下「No words.」加上哭臉的符號,表示因失去甜甜圈卡車而哭泣。美國各州的警局也紛紛回應,「懂你們的痛」,更有人喊話「2019會更好」。

Krispy Kreme甜甜圈看到警警局的發文後,向警察表示哀悼,並宣布公司將會有「更多的甜甜圈」。報導指出,列剋星敦警察局長高登(Donnell Gordon )表示,Krispy Kreme甜甜圈一直是該市的「社區夥伴」,而該公司還在跨年期間也向本局捐贈了甜甜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