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女店員是「拳擊手」! 男客沒吸管暴走動粗…一秒被痛宰

▲▼佛州麥當勞男客找碴攻擊店員,反被痛打一頓。(圖/翻攝Facebook/Kinie Biandudi)

▲佛州麥當勞男客找碴攻擊店員,反被痛打一頓。(圖/翻攝Facebook/Kinie Biandudi)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遊民男子泰勒(Daniel Taylor ),跨年夜當天因為麥當勞沒有吸管而暴走,甚至至氣到向身材嬌小的女店員動粗。沒想到,麥當勞女店員正好學過拳擊,立刻揮拳將他痛扁一頓,直到其餘店員介入為止。據悉,泰勒在元旦當日被捕,遭控2項傷害罪嫌;而店經理也力挺員工自衛,並沒有將女店員解雇。

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佛州坦帕附近的聖彼得斯堡(St. Petersburg)。從影片可見,泰勒粗暴地抓住女店員亞斯敏•詹姆斯(Yasmine James)衣領,矮對方一顆頭的詹姆斯差點就被拖出櫃台。

詹姆斯雖然領口被抓,但也不甘示弱,隨即左手扣住對方衣領,右手則以重拳朝他頭部揮擊。畫面可見,詹姆斯出手的速度更快,讓泰勒根本沒有還手的餘地,只能不斷挨打,直到其他店員趕來將兩人分開為止。泰勒大喊要求經理將女子開除,詹姆斯則回嗆,「不,你才會被抓去坐牢。」

另據《華郵》、《USA TODAY》報導,聖彼德斯堡市議會上月決議將在2020年前逐步禁用塑膠吸管,未來顧客用餐時若需要吸管,必須主動向商家提出。12月31日事發當天傍晚6時50分左右,泰勒點完餐後發現沒有吸管可拿,又走回櫃台對女店員詹姆斯飆罵;詹姆斯告知他法律規定禁止在公共區域放置吸管,但泰勒卻激動大喊「才沒有這種法律」,最後演變成肢體糾紛。

據悉,鬧事的泰勒最後被店員架出店外,過程中還踢傷另一名女店員腹部,但卻在警方到場前逃逸。警方於元旦當天找到現年40歲的泰勒,並依兩項傷害罪嫌將他逮捕,目前關押在皮尼拉斯郡監獄(Pinellas County Jail)候審。

上傳這段影片的臉書用戶Kinie Biandudi在貼文中寫道,「就只是為了一根吸管…年輕女子說他曾打過拳擊」。她補充說,「在這場衝突之後,他還一度闖到櫃台後面,想找經理幹架。」

「亞特蘭大黑色之星」網站(Atlanta Black Star)則引述詹姆斯的說法。詹姆斯受訪時表示,自己其實沒有參與過專業的拳擊訓練,但因為家庭裡有些成員懂得拳擊,表哥也曾交過他一些專業拳擊的技巧,自己耳濡目染下,也懂得一點防身技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