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保健品「胰寶」出現仿冒貨 中南部寵物醫院中槍

▲▼知名寵物保健品「胰寶」在市面上出現仿冒品。(圖/翻攝自賽恩威特官網)

▲知名寵物保健品「胰寶」在市面上出現仿冒品。(圖/翻攝自賽恩威特官網)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寵物保健商品「胰寶」出現仿冒品。2名曾任職寵物生技公司的業務員私自找工廠生產「胰寶」,並偽造包裝及雷射標籤販售,中南部多家動物醫院受騙。台北地檢署偵結,將林姓、洪姓業務員依違反《商標法》、詐欺罪名起訴。

檢調追查,林姓及洪姓業務員曾任職另一家知名寵物生技公司,2017年起,未經生產「胰寶」的賽恩威特公司授權,私自找工廠生產,並仿冒外包裝及雷射標籤,於網路上以低價販售。部分中南部寵物醫院不知情誤買。

檢方在2018年發動搜索傳喚,林、洪2人到案後坦承犯行,但強調純粹是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檢方因此依詐欺、違反《商標法》等罪將2人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