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蘋果產品禁止升遷! 浙江科技公司「補貼50%」買華為

▲浙江一間科技公司支持華為抵制蘋果。(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浙江一間科技公司支持華為抵制蘋果。(圖左/翻攝自新京報微博;圖右/記者洪聖壹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孟晚舟與高通事件持續在陸發酵。浙江一間公司近日宣布,禁止員工購買蘋果產品,違反者不但會失去晉升機會,更會取消相應的補貼,同時強力聲援華為,只要提供發票就給予對應的補貼。

綜合陸媒報導,諸暨陶朱街道的一家科技公司貼出一則公告,「關於抵制蘋果支持華為的通知」,內容中寫明,「公司及公司員工禁止購買蘋果產品,違反員工將失去晉升機會,以及取消相應的補貼。」

另外通知中更提及,「鼓勵員工買華為產品」。管理層公司給予發票價格50%的補貼;一般員工如果已有蘋果產品,棄用蘋果改買華為產品,提供發票核准後,也提供25%補貼。

消息傳出後,許多大陸網友紛紛留言,給公司主管讚賞,「公司領導做得好,愛國」、「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必定很有社會責任感的領導,支持國產」、「給你一個大大的贊」;但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公司不應該干涉員工私生活,「員工用什麼手機,開什麼車,都是他們的自由,只要不對公司利益造成危害,覺得不改這麼強行規定」、「道德綁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