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2018鋁合金機身出現彎曲 外媒:正常、不是瑕疵

▲▼國外有消費者所購買的新版iPad Pro機身出現彎曲。(圖/翻攝自MacRumors)

▲國外有消費者所購買的新版iPad Pro機身出現彎曲。(圖/翻攝自MacRumors)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國外有部分消費者抱怨,在剛開箱或使用新推出的iPad Pro過程中,遇到了機身略為彎曲的情況;對此,Apple公司在接受外媒The Verge詢問後指出,因為iPad Pro使用的是鋁合金材質,因此有部分裝置的確在出貨時,有可能會有「非常輕微彎曲」的情況發生,不過這不能算是瑕疵。

Apple表示,在某些情況下,iPad Pro機身可能會有輕微彎曲的情況。該公司將此歸因於其製造過程的「副作用」;該公司認為,這種彎曲情況將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更加惡化或影響性能。

The Verge指出,目前為止機身彎曲的情況在LTE版的iPad Pro上較常出現,不過也有一些購買Wi-Fi版的用戶也聲稱也買到彎曲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