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陽台談公事!「龍捲風襲愛窩」26分8秒 她回房崩潰:給我媽媽受虐專線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家裡是遭小偷了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活動力旺盛,只要一下就能把家裡搞得天翻地覆。一位媽媽崩潰表示,她只是和客戶講電話,通話時間才26分鐘8秒,回到房間後她秒看傻「我需要報警嗎?還是龍捲風來過?」問了罪魁禍首後,原因讓她直呼「有媽媽受虐專線嗎?」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留言「毀滅力十足」、「這等級很高欸!」

這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和客戶講電話,因為要安靜的空間,她就到陽台講,經過26分鐘8秒的通話時間後,她回到房間瞬間看傻,「破壞力100%,是小偷麻?我需要報警嗎?還是龍捲風來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柴柴帶回家,領免費Line貼圖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看到這畫面超崩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仔細看看照片,不管是客廳、廚房或臥室,全都被翻得亂七八糟,彷彿被小偷翻箱倒櫃一番,不僅東西散落一地,抽屜還被拉出來,物品翻的翻、灑的灑。而做出這些事的元凶就是原PO剛滿3歲的女兒,「我問妹妹,妳為何要這樣,她說要找糖果」。

原PO說,原來是因為自己前幾天買了一袋糖果並且藏起來了,「我說你乖乖時可以選一個吃,慘…靠…我是個有潔癖的人…有媽媽受虐專線嗎?可以提供給我嗎?」她也在留言處透露「糖果她有找到,全吃完,她玩具箱不翻,翻我的東西」。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房子被原PO女兒翻了一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笑噴,「每個小孩都是潛力股啊」、「這不是一般般的厲害欸!簡直蝗蟲過境」、「妹妹真的太猛了,媽媽辛苦了」、「我覺得妹妹很有堅持到底的精神,執著又專注的在找,翻的很徹底(真細心)」、「妹妹是個細心的人,任何蛛絲馬跡都不放過」、「她是龍捲風嗎」、「這…我以為是狗」。

許多人則是感同身受,「我懂…曾經我兒子偷玩水…玩到淹水」、「我的女兒也是,為了找東西,什麼都倒出來翻出來」、「3歲最調皮了,有生過小孩的才知道,其他的不要嘴」、「我女鵝也是這樣,氣到命剩一半了」、「媽媽受虐專線幾號?我很需要」、「我女兒也是,突然安靜就是有問題了」、「孩子太安靜,就是有問題,通常都是在玩會被罵的物品」。

►超Q《柴語錄》Line貼圖免費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