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旗下公司傳詐欺 演唱會香港場協議遭控惡意坑款

▲演唱會前夕驚傳劉德華旗下「映藝劇團」公司涉嫌詐欺。(圖/鏡週刊提供)

圖、文/鏡週刊

《2018-2019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本月15日將從首站香港紅磡隆重出發,演唱會前夕驚傳劉德華旗下「映藝劇團」公司涉嫌詐欺。映藝劇團代表人李啟承因劉德華香港演唱會投資協議過程中,涉嫌詐欺背信犯罪,遭到聚善美文創娛樂公司提出刑事控告,刻由台北地檢署偵辦中。

警方調查,蘇耿弘是聚善美負責人,先後取得《2018-2019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中國與香港兩地演唱會合作。今年5月和7月間雙方簽定「香港站」投資協議書,並確認投資比例。

聚善美依約在7月4日支付第一期投資款給映藝,8月16日映藝發函催告聚善美給付第二期投資款,因雙方對於履約產生爭議,蘇男為確認協議依約履行,還透過微信向李男探詢第二期投資款如何處理,獲得李男回覆「按餘額補足」,致使蘇男以為李男有「繼續履約」的意思;8月28日,蘇男完成尾款交付,並獲得李男及其助理Vanessa在Line的回覆確認。

期間,映藝在7月26日公布劉德華香港站演唱會啟動的海報,將聚善美列入主辦機構宣傳。蘇男說,映藝後來竟突然將聚善美的商標從海報中去除,並在9月22日發函指稱聚善美違反投資轉讓約定,所以終止雙方投資協議,並沒收投資款項。

蘇男向警方指控,若映藝認為雙方爭議導致履行協議有困難,應該提前告知,卻在催款、收款後,先去除劉德華演唱會海報上的聚善美商標,接著發函終止投資協議,並沒收已收投資款,經兩度函文抗議均置之不理,顯然是一步步、有計畫的惡意坑詐投資款。


更多鏡週刊報導
1歲女童被打到滿身傷 媽媽不先報警先PO文
惡煞率眾砍仇家 連劈數刀才發現「砍錯人」
制服員警不雅照瘋傳 警局駁斥:應是角色扮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