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鈕承澤涉性侵「擁多人脈」逃亡? 檢方勒令境管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導演鈕承澤驚爆涉嫌性侵一名女性電影工作人員,原定7日下午4點要到北檢接受應訊,但突然透過傳真請假,理由是「攝影機打到我的頭」,因此身體不適,需要休養。檢方雖然准假,但認為鈕承澤為知名導演,具有相當多的人脈,因此也同步境管局等單位實施境管通知,防範他離境。

▲▼鈕承澤離開大安分局前往北檢。(圖/記者林敬旻攝)

▲鈕承澤離開大安分局前往北檢。(圖/記者林敬旻攝)

檢察官7日下午2點先詢問被害人,有基楚架構後,預計下午4點再訊問鈕承澤,同時採取雙軌訊問的方式,同步訊問雙方,再交叉比對2人的說法進行釐清,等於是「隔空對質」。不過鈕承澤在最後一刻傳真請假,躲過了對質;經檢方准假後,改為10日上午赴北檢說明。

受害女子控訴,在電影拍攝期間,豆導就不斷對她獻殷勤;11月下旬,豆導突然取消既定會議,還傳訊找她與長官到家中聊天,眾人聊了一陣後長官先行離開,她因擔心豆導心情不佳,才會留下來陪伴,豈料不久後豆導竟突色心大發,不但靠近撫摸,甚至還不顧抵抗粗暴地將她撲倒、襲胸、指侵得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