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票第4天/驗完872箱總進度達55.79% 下周一可望完成

記者林裕豐/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聲請驗票,台北地方法院6日已全數驗完士林、松山區票箱及北投區部分票箱,共238個投開票所。驗票4天以來,法院已經驗完872個票箱,累計進度達55.79%,有機會在下週一完成全部的驗票作業。

▲▼台北市長選舉驗票,驗票中心驗票畫面。(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驗票進入第四天,速度加快,整個驗票作業有機會在下週一完成。(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今天的驗票速度明顯加快,整個驗票流程已經越來越熟悉,柯文哲律師代表林容以表示,對於驗票速度很滿意,北院希望每組法官半天內能驗完2大箱、1小箱,大箱指約1500票以上,小箱則指1000以下的投開票所,讓整體驗票速度能維持一定水準,如果這樣的驗票速度能夠維持,下周一有機會全部驗完。

丁守中辦公室發言人詹為元表示,驗票當然是越快越好,「快又精準」是大家所希望的,除了第一天有點混亂外,第二天開始逐漸上軌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