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X鑰匙鎖車廂!車行弄10分鐘收800元 騎士怒:甘願龍蝦湯吃到吐

▲▼機車、停車格。(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不滿被收800元,「給我汽車去加800塊的油,讓我呸車到油乾掉我也甘願。」(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騎SMAX YAMAHA的車友不慎把機車鑰匙鎖在車廂內,請車行處理結果被收800元,他抱怨「800塊讓我去台中林酒店吃龍蝦湯吃到吐,我也甘願。」其他網友則有不同看法,「鑰匙鎖車箱其實自己拔就能處理了,你要叫專業的處理,當然就要付出成本價」;還有人分享簡單的自救方式。

原PO今天(6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慘,現在開鎖那麼好賺?車鑰匙鎖車廂裡,因為鎖龍頭,機車行現場無法處理,直接開貨車過來載去車行弄。10分鐘後把車牽回來我家給我,直接報價8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乾……給我汽車去加800塊的油,讓我呸車到油乾掉我也甘願。」原PO抱怨,他家到車行就短短300公尺,開貨車載不用一分鐘,「為何收800?店家回覆我因為有開貨車來載。」

▼原PO怪自己一開始沒先請店家報價,以為行情價都150元。(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機車鑰匙。(圖/記者陳俊宏攝)

「當我以前車鑰匙鎖車廂沒開鎖過經驗?以前曾經開鎖別家跟我收150元而已,而且是從遠遠5公里開貨車過來,開鎖才150元。」原PO懊惱,怪自己一開始沒先請店家報價,以為行情價都150元,「800塊讓我去台中林酒店吃龍蝦湯吃到吐,我也甘願。」

對此,許多網友認為,「其實還是先問價比較保險」、「鑰匙鎖車箱其實自己拔就能處理了,你要叫專業的處理,當然就要付出成本價」、「你是不知道smax螺絲是不一樣的」、「嫌貴自己來啊」、「尊重一下專業吧」。

其他人分享以前遇到的情況,「前殼拆掉拉坐墊的歪仔鎖就好啦」、「常牽去用這招(50元),至少10次以上,有的老闆更利害,直接椅墊扳起,叫我快點手伸進去抓鑰匙(免費),但是要没鎖龍頭的情况下」、「開車廂簡單,面板拆一拆就好,可以自己玩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