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眾蚊朝拜「愛新覺羅超」 大二生買「金鑾殿」床罩防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西晉中市一名男大二生近日買了一套金碧輝煌的「金鑾殿」床罩,想在宿舍內防蚊,沒想到顏色太過亮麗,床罩內又相對溫暖,反而吸引大批蚊子前來「朝拜」,讓他每晚都在「金鑾殿」的壟罩下與蚊搏鬥。對此,網友紛紛笑稱「確定這不是棺材罩嗎?」、「可惜你沒有眾嬪妃XD」。

▲▼金鑾殿床罩。(圖/翻攝梨視頻截圖)

▲金鑾殿床罩。(圖/翻攝梨視頻截圖,下同)

這名大二生焦超日前花了200元(約新台幣890元)買了一套貴氣十足的「金鑾殿」床罩,把他宿舍內的上舖床位包起來為了防蚊,不料沒用,但他還是很滿意地說,「感覺每天睡覺時都像是皇上就寢,起床的時候就像是要去上朝」。另外,睡在「龍床」下的室友也感到壓力很大,紛紛都因床罩,調侃焦超為「愛新覺羅超」。

▲▼金鑾殿床罩。(圖/翻攝梨視頻截圖)

這段視頻在網上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笑喊「朕要上早朝了,爾等還不侍寢?」、「感覺駕崩一樣」、「怎麼這麼像棺罩啊!」、「再有幾個妃子就更好了」;但也有網友批「床罩和蚊帳都分不清」、「這本來就是用來擋光的床簾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