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總士長:強化警衛勤務專業 形塑憲兵形象與價值

國防部總士長輔訪部隊 勉強化基層實務效能

軍聞社/記者吳東昇臺北30日電

國防部總士官長韓正宏日前一連兩天輔訪北部地區部隊,實地瞭解基層士官工作狀況,並代表部長嚴德發、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慰勉士官幹部辛勞,期勉他們落實教育訓練,提升專業素養,促進部隊實務運作效能。

韓總士官長由憲兵指揮部士官督導長林壯吉陪同,視導憲兵訓練中心及憲兵202指揮部等單位,瞭解官兵生活照顧與訓練工作等實況,要求士官幹部落實嚴格訓練與合理管教,主動關心、發掘部屬急難病苦痛,給予適切關懷與協助。

韓總士官長勉勵幹部要落實組織管理精神,照顧好建制內人員並定期檢查責任內的地物,只有每位士官都做好職責內的事情,才能確保部隊在安全穩定中有效執行各項任務;他也提醒各級士官幹部於冬令期間對所屬個人、團體防寒裝備、炊膳機具、保暖及沐浴設備整備,每日提供官兵熱食,尤其是執勤人員,以及熱水沐浴,落實照顧工作。

總士官長也期勉憲兵部隊應持續強化警衛勤務與專長專業訓練,提升應變制變能力,確保衛戍區域安全,形塑憲兵形象與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