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後藍綠版圖大洗牌 這2縣市網友最羨慕瘋狂想移居

▲▼柯文哲勝選進場演說。(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4日勝選,不少網友認為台北是新民主聖地,羨慕住台北的人。(圖/記者湯興漢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24日結果出爐,22縣市不少綠地變藍天,藍綠版圖重新洗牌,就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上po文,問大家選後最羨慕哪個城市的人,是未來四年,空氣會很新鮮、花博免費的台中,還是要挖石油發大財的高雄,結果底下留言八成以上都是台北和高雄2個縣市。

▲▼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PA PA GO—士林場,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競選幕僚「學姊」黃瀞瑩。(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後有網友羨慕住台北的人,只因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圖/記者季相儒攝)

一名網友在24日選舉結果後,在批踢踢上po文,說她本身住在民進黨繼續執政的縣市,很羨慕其他縣市的人,不管是台中還是高雄,她都很羨慕,結果底下留言,第一名最高票是台北,大家給的理由是「起碼還有阿伯」、「台北,沒有之一,只有唯一」、「全台唯一清新之地」、「只有台北不被藍綠政黨束縛」和「目前唯一有勞檢的地方」,也有人是因為台北「有阿伯跟學姊」。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4日晚上自行宣布當選高雄市長。(圖/記者宋德威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4日自行宣布當選高雄市長,有網友羨慕住高雄的人,還要大家快遷來高雄住,一起當首富。(圖/記者宋德威攝)

位居第二的是綠地變藍天的高雄,網友的理由是「快遷來高雄阿 一起當首富」、「支持愛情產業」、「高雄啊,以後會跟沙烏地阿拉伯一樣,石油自己噴出來」、「當然是我大高雄啊,全台首富呢」、「高雄..四年內薪水要比新竹還高..聽到就高潮了」和「高雄啊!人人都是大富翁」等。

其他縣市還包括了台中、桃園和基隆都有上榜,網友認為以後台中沒空汙花博也免費是一大幸福,也有網友覺得「桃園還能吃北部外溢紅利」,而網友選基隆的理由是「基隆!終於還是選擇會做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