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公事包登場 中市警加強候選人維安

▲▼中市警局加強選舉維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中市警局加強選舉維安,防彈公事包登場。(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選戰倒數,選情也快速增溫,台中市警察局接獲警政署通令加強維安,已針對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盧秀燕等需加強安全維護候選人,增派隨扈警力並提供防彈公事包等,而選前之夜更是維安重點。市警局長楊源明表示,絕不容許有危害候選人之選舉暴力事件發生,務必做到維安滴水不漏。

台中市警局因應即將到來的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加上近日選情白熱化,逐漸傳出不理性民眾針對候選人做出恐嚇等言論,配合警政署加強維安。

市警局表示,除了針對需要加強安全維護候選人,增派隨扈維安警力外,另也提供防彈手提公事包等裝備以提升維安等級。而候選人掃街拜票、車隊遊行均擴大安全維護編組,最重要的選前之夜大型造勢活動,目前也已完成各項維安應變整備,除先期廣蒐維安情資,並加強場地安檢,嚴密勤務部署,並增派特勤警力隨扈戒備,務必做到維安滴水不漏。

▲▼中市警局加強選舉維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加強候選人車隊維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中市警局加強選舉維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防彈公事包打開可保護整個人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中市警局加強選舉維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增派警力,加強選舉維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中市警局長楊源明說,台中市警方選前強力執行淨化社會治安工作成效良好,治安情勢相對平穩。但全體同仁仍不敢鬆懈,除了會持續加強執行查賄制暴工作及選前連續執行3波掃黑專案,也將各候選人安全維護列為當前首要重點工作。

楊源明說,目前除已經強化各項安全維護措施,以最高規格加強候選人人身安全及候選人住居所、競選總部、服務處及造勢活動等安全維護事宜,確保選舉活動順遂,務期讓選舉「公平」、「平安」順利圓滿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