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保結算所歡慶29週年 公益健行愛無限

▲▼【廣編】集保結算所歡慶29週年 公益健行愛無限。(圖/業者提供)

圖、文/集保結算所提供

集保結算所為慶祝成立29週年,於11月17日(六)假文山區景興國中舉辦公益慈善市集愛心園遊會,活動現場除安排中華民國視障愛心協會等8家公益慈善團體義賣愛心商品外,同時舉辦仙跡岩親山步道健行活動,當天所有義賣收入全數捐贈予11家公益慈善團體,義賣與捐贈金額達新臺幣185萬元,再次展現了集保結算所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發揮公益愛心無限之精神。

集保結算所自78年成立至今,服務範疇已發展到權益證券、基金、股務、固定收益商品及資訊等五大主軸業務,近年來更致力發展多元化業務與金融創新,並延伸至B2B2C及B2C領域,提供股東會電子投票平台、手機存摺、洗錢防制、基金平台及數據分析等優質服務,並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

因此,在週年慶之際集保結算所也不忘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弱勢族群的支持與關懷,園遊會現場提供勵馨基金會、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勝利身心障礙潛能發展中心、肯納自閉症基金會、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心路基金會、中華民國視障愛心協會等8個公益團體設置攤位,以實際行動落實企業關懷理念及實踐社會責任,追求美好社會的具體展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