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非末代U系列手機 宏達電聲明將推多款終端

▲HTC U12 life開放預購。(圖/宏達電提供)

▲宏達電發表聲明強調將推多款消費終端、商用產品。(圖/宏達電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宏達電(2498)今天(21日)發出聲明,針對外電phandroid報導指出,宏達電將不再推出U系列手機一事,回應為未經查證即發表的不正確言論,並表示今年第4季至明年初將會推出多款消費終端、商用產品,敬請期待。

宏達電聲明,在這個踏入全新科技世代的時間點,智慧型手機仍是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同時堅信下個10年的改變將由VIVE Reality中的重點科技引領。

此外,除了技術的長足進步、不斷優化的平台及豐富的內容的 AR、VR 外,更值得關注的還有人工智慧 AI、區塊鏈blockchain、以及5G高速網路的強大影響力。

宏達電指出,在5G到來那一天,將會陸續實現所有策略性的偉大理想,就如同過往引領3G/4G等通訊技術演進,目前正努力為5G到來做好準備。

宏達電強調,HTC針對快速反應市場變化與需求推出各個消費族群所需要的產品定位、價格、規格與功能的智慧裝置與平台,目前U12 Life 6G/128G台灣限定版即將在12月上市,今年第4季至明年初也將發表多款消費者終端與商用市場端的需求商品,廣大的消費者可以繼續密切期待與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