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得太狂,不閃會被撞到地上!黃立行、徐靜蕾甜蜜告白

痞酷型男黃立行,早年以LA BOYZ出道,充滿音樂創作才華的他,後來發行幾張專輯都有不錯的回響,不過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經10年時間,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2009年,演出徐靜蕾首度自導自演的電影《杜拉拉升職記》,這部電影不簡單,除了創造票房佳績,更促成了一對令人稱羨的愛侶,黃立行與徐靜蕾因本片結緣,直到今日,已經9年時間。後來徐靜蕾的兩部電影親密敵人》、《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黃立行都是主角,雖然這幾年沒有公開彼此的關係,行事相當低調,但是早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2014年時,徐靜蕾也在微博發文:「五年沒紅過臉更沒吵過架,也算是不得了了吧。對的人,就是讓你變得更好的人。」,當時正值七夕,讓人不禁聯想是在對黃立行的告白。

而近日她又再度發文,「九年多以來,我時常有病,你永遠有藥。」算一算兩人從相識爆出戀情那年,已經是9年前的事情,讓人不禁揣測,是對黃立成再度告白,閃瞎眾人,甜死人不償命。

只好點播一曲黃立成的經典歌曲〈音浪〉,愛得太狂,不閃會被撞到地上,祝福兩位可以早日開花結果啦!

還有〈無神論〉裡面的好身材,天兒啊~~~~~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網路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童話故事不是騙人的!宋宋CP結婚滿週年,宋仲基每日奉上白玫瑰寵妻!
結婚通知書證實差8歲姐弟戀!阿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將於12月香港辦婚禮
不是結婚就幸福美滿,要進英國皇室還要能做到這9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