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場電視政見會/林信華:陳歐珀林姿妙是來互罵的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是有準備的來互罵的!」第2場宜蘭縣長選舉電視政見會18日下午登場,國民黨林姿妙火力全開,猛打民進黨陳歐珀,更質問陳歐珀「宜蘭前縣長陳定南的公事包,陳歐珀敢拿起來嗎?」、「陳歐珀你這樣怎找我辯論」。陳歐珀在政見會後反擊說:「抹黑攻擊,我自嘆不如,罵人還要看小抄(意指林姿妙),真的是我做不到」,好啊,擇期再公開辯論啊!無黨籍的林信華說,感覺陳歐珀與林姿妙2人是有準備的來互罵的。

▲第2場宜蘭縣長選舉電視政見會中與會後,火力四射,無黨籍的林信華說,感覺陳歐珀與林姿妙2人是有準備的來互罵的。(圖/記者游芳男攝)

▲第2場宜蘭縣長選舉電視政見會中與會後,火力四射,無黨籍的林信華說,感覺陳歐珀與林姿妙2人是有準備的來互罵的。(圖/記者游芳男攝)

第2場宜蘭縣長選舉電視政見會國民黨林姿妙是大反攻,猛打民進黨陳歐珀,林姿妙說陳歐珀右手用立委職權打壓她兒女礦業公司,卻左手收水泥業者的政治獻金,請全民檢視陳歐珀,同時,宜蘭前縣長陳定南的公事包,陳歐珀敢拿起來嗎、敢拿起陳定南的公事包嗎?

且陳歐珀是宜蘭唯一一席交通委員,都沒做好交通,如何選縣長?選舉到了宜蘭終於才被想起來,選舉到了才說拚什麼拚什麼,愧對宜蘭縣民。陳歐珀只做三星鄉長 不會照顧縣民,立委都當不好,如何當縣長,講那麼大聲「還要找我辯論,這樣你怎找我辯論」。

陳歐珀在政見會後反擊說:「抹黑攻擊,我自嘆不如,罵人還要看小抄(意指林姿妙),真的是我做不到」、「陳定南公事包還沒交給我啊,那公事包已經交給林聰賢縣長,我當然希望他能夠交給我」。

另,林姿妙有提到陳歐珀要公開對於她的質疑要說清楚一事,,陳歐珀表示,「這是非常好的建議,我隨時奉陪,我也期待她趕快訂個時間,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