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NBA互動體驗館在海口開館 馬布里到場助陣

NBA互動體驗館開館現場。(圖/翻攝自新華網)

▲NBA互動體驗館開館現場。(圖/翻攝自新華網)

《海南》NBA互動體驗館在海口開館 馬布里到場助陣

NBA中國首家長期展覽互動項目「NBA互動體驗館」16日在海口觀瀾湖開館,2020年開放的NBA籃球訓練中心也在同日奠基。兩屆NBA全明星、三屆CBA冠軍的史蒂芬馬布里(Stephon Marbury)當天現身活動現場,並與小球員們切磋球技。體驗館內使用互動式展覽、視頻和圖像技術來展示NBA球隊和球員的激情,同時介紹聯盟的早期發展。球迷們能在館內進行虛擬實境體驗、實景遊戲等互動,還可選購NBA相關商品。(新華網)

《上海》系統維護導致機票「白菜價」 東方航空:訂單全部有效

東方航空的APP及官網17日凌晨出現故障,多個航線的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都出現1折以下的超低價,最低只要90人民幣。事件發生後,許多網友都買到低價票。東航對此回應,出售的低價機票全部有效,旅客均可正常使用。(新華網)

《北京》北京所有公車未來三年配置駕艙隔離門 2020年實現一鍵報警系統全覆蓋

北京市所有公車將在未來三年配置駕艙隔離門,用以保護司機駕駛安全。根據北京公交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具備駕艙隔離門的車輛占總運營車數的70%以上,意即北京已有1萬7000多輛公車安裝駕艙隔離門。同一時間,北京已有超過萬部公車安裝一鍵報警系統,預計到2020年實現一鍵報警系統全覆蓋。(人民網)

《香港》滬深港通開通4周年 南向交易累計成交6.55萬億港元

滬深港通17日迎來開通四周年紀念日。香港交易所統計資料顯示,截至11月15日,滬深港通下的南向交易(港股通)的累計總成交額為6.55萬億港元,累計淨流入金額為8128.39億港元。滬港通及深港通是香港、上海和深圳股票交易所的合作計劃,使國際和大陸投資者可以通過本地交易所的系統來交易對方市場的證券。(中新網)

▼香港交易所大樓外觀。(圖/翻攝自中新網)

▲▼香港交易所大樓外觀。(圖/翻攝自中新網)

《北京》銀行理財收益率持續低迷 跌至18個月新低

金融智選平台「融360」公布資料顯示,11月9日至15日期間,銀行理財收益率下跌0.07個百分點至4.36%,不僅是年內最低水準,也是去年6月以來的最低水準,為近18個月新低。友分析指出,理財收益下降在預期之內,不過近一個月的降幅有點超乎預期。(人民網)

《福建》泉州市政府:碳九洩漏事件直接影響區域的水產沒有流入市場

福建泉州市政府17日通報,泉港東港碼頭於4日發生裂解碳九洩漏事件後,官方迅速啟動應急預案,對直接影響區域的網箱水產品實行應急封閉監管,該區域的水產品並未流入市場。泉州市初步認定,該事件為一起安全生產責任事故引發的環境污染事件,直接影響海域面積約0.6平方公里,集中在肖厝村養殖區的大約300畝網箱受損。(新華網)

《廣西》中國-東盟礦業合作論壇在南寧登場 簽約總金額23.4億人民幣

2018中國-東盟礦業合作論壇暨推介展示會15日在廣西南寧舉行,共有10個礦業合作項目在現場達成,簽約總金額23.4億人民幣;有力推動了中國與東盟國家在礦業投資、技術推廣、節能減排、資源綜合利用、人才培養等領域的務實合作。(人民網)

《廣東》騰訊零錢通上線公測 微信零錢可直接支付也可賺收益

騰訊新功能「零錢通」日前上線公測,零錢通與微信零錢、銀行卡之間的轉入、轉出均無手續費,還支援用戶自動獲取理財收益,最低1分錢起購,並可隨時申購贖回。這款被業內人士稱為「微信版的餘額寶」的產品,目前只對部分使用者公開,隨後將陸續開放。(新華網)

▼騰訊示意圖。(圖/CFP)

▲▼騰訊示意圖。(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