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辯稱吸二手安毒煙 龜山警臨檢查獲新興毒品

▲桃園龜山警臨檢,查獲新興毒品。(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桃園龜山警臨檢,查獲新興毒品。(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警分局執行安居緝毒專案,行動積極。15日於轄內一家汽車賓館臨檢時,發現林男與鄭男2人共處一室,屋內瀰漫濃濃安毒味,當場查獲安非他命毒品及新興毒品等,林嫌坦承持有毒品及吸毒,鄭嫌否認吸食安非他命,辯稱是在屋內而不慎吸到二手安毒煙,警方除將2人移送法辦,並將不知名新興毒品送往刑事局鑑定中。

龜山警分局指出,林姓男子(41歲)14日因投宿龜山區萬壽路二段某汽車賓館,並找友人鄭姓男子(35歲)到賓館聊天,期間林姓男子在屋內使用安非他命毒品解癮,15日上午8時許,龜山派出所執行安居緝毒專案臨檢治安熱點該汽車賓館,臨檢該房間時發現屋內聞到濃濃安毒味,員警盤問期間發現男子不時往天花花板看去,事有蹊翹,果然在天花板隔板中紙盒內找到安非他命毒品2包、2瓶(毛重8.65公克)、玻璃製吸食器及不知名新興毒品約(毛重0.76公克)等毒品。

▲桃園龜山警臨檢,查獲新興毒品。(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桃園龜山警臨檢,查獲新興毒品。(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林男情急竟失控企圖滅跡,拍掉毒品及吸食器,隨即被員警制服但吸食器已破損,仍查扣毒品等證物,帶回派出所偵辦,其中不知名新興毒品呈現一二三級毒品反應。警訊中,林嫌坦承持有毒品及吸食安非他命,鄭嫌坦承吸食K他命否認吸食安非他命,而稱是逗留屋內時不慎吸到毒煙,全案依毒品危害條例、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將不知名新興毒品送往刑事局鑑定中。

龜山警分局呼籲國人,毒品危害身心健康,傷害身體甚鉅,發現家人吸毒,要讓協助戒毒,不然讓造成家庭破碎,經濟崩壞,最後造成不幸,發現違法請打報案電話110,警方將會派員查察取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